央视深入报道华硕PadFone 手机变形概念受追捧

央视深入报道华硕PadFone 手机变形概念受追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6/102403.shtml report 2843
  2012年3月1日,央视新闻频道《国际时讯》栏目对西班牙巴塞罗那第七届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进行了深入报道, 并以“智能手机改变人类生活方式”为标题,对华硕新品PadFone?进行了着重介绍。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据报道,2012年的MWC大会主题是“重新界定手机”,大会的主办方,全球移动通信协会总裁安妮·布弗罗表示,手机正在以一种前几年还没有办法想象的方式改变着世界,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而华硕全球副总裁林宗梁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华硕的目标就是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设计出真正解决消费者问题的手机,让人们感受到华硕的用心。

  转播到腾讯微博



  华硕本着精采创新完美品质,创造差异化的核心,利用左右脑思维,设计出了PadFone?。以往智能手机的一个缺点就是屏幕小打字不便,而此次华硕推出的PadFone?可以一秒钟手机变电脑,它采用智能手机+平板底座的设计,手机放进扩展槽后就变成平板电脑,再接入键盘,就是一款笔记本电脑。而变成电脑后,接电话就会不方便,但随机佩带的一支“笔”却有奥秘:这不仅是一支笔,还是耳机,可以接听电话,远距离提醒,故名“蓝牙话筒触控笔“。

  转播到腾讯微博



  华硕PadFone?还为用户节省了额外3G卡的传输费用和双份3G卡套餐的开支。设备与设备间的无缝切换和共享,为用户节省了数据存储的空间,大小屏切换也给用户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高通8260A双核1.5Ghz处理器9倍于普通智能手机的超大电量B&O天籁音效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富士图像处理器,共同打造了完美的PadFone?。

  在MWC之前,PadFone?就已经在美国1月份举行的CES消费电子展上获得了最佳创新大奖,并于2月获得了台湾精品金质奖。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的三合一变形概念的产品,华硕PadFone?通过产品形态的变换,改变着人类的生活方式。正如此次MWC大会的主题,华硕以实际行动,创造出了震撼世界的超级智能手机,重新界定了手机的概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