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版4S全北京测试之八 娱乐时尚北京

电信版4S全北京测试之八 娱乐时尚北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6/103574.shtml report 10412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电信版4S全北京测试日记也逐渐进入尾声,尽管很不舍得,毕竟有美女测试员的陪伴,每天都过的飞快,令人流连往返。不过,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再美好的事物也有曲总人散的时候。那么,跟随我们对比测试团的脚步,进入电信版4S全北京测试第八篇(共十篇):娱乐为主,时尚北京。

提及娱乐与时尚,无论你是否北京土著,都应该可以脱口而出的几个地点有什么呢?后海、欢乐谷、三里屯,没错,这三个能满足时尚男女日常出游、聚会、购物的地点,就是我们今天对比测试团的目标。或许身为时尚达人的你,有着不同的选择,但无疑这三个地儿,你总会涉及到。

下面就跟随我们测试团队的脚步,来一起看一下电信版苹果iPhone4S与联通版苹果iPhone4S在北京最娱乐、最时尚、最能带给人欢笑的地方,通讯信号与3G网速的表现吧。

无论你是否把我们对比测试团全北京日记整篇完整读完,也许你已经对某个运营商有所依赖,亦或你只是来看美女图。现在,请静下心来、敞开心扉、摆脱传统、踏踏实实的看完这最后一篇日记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