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版iPhone4S全北京测试之九北京枢纽

电信版iPhone4S全北京测试之九北京枢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6/103575.shtml report 13646
电信版4S全北京测试之九:北京枢纽

不知不觉间,我们电信版4S全北京测试已经走到了第九篇,同时也是倒数第二篇。尽管过程很"艰苦",但为了让广大网友看到一个真实的对比评测,我们也是从未停止过测试的步伐。在经历了北京各种地段的测试后,今天我们的目标地点是北京最为关键的四个枢纽地带。

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既有现代化都市的繁华,也有文化古都的底蕴,这样的双面背景为这个都市带来了千万的流动人口。所以,在这个"人潮汹涌"的地带,各大交通枢纽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为何我们对比测试团把枢纽定位一站的最大原因。

下面就跟随我们测试团队的脚步,来一起看一下电信版苹果iPhone4S与联通版苹果iPhone4S在北京最关键的四大枢纽地带上,通讯信号与3G网速究竟表现如何吧。

或许你是由于工作原因经常全国奔波,也许你是出于爱好时常周游列国,又或者你有属于自己与爱人的双城生活。但,无论怎样,如果你经常会涉及到北京的枢纽地带,那么现在请细心阅读本篇日记,因为它至少对你有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