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媚小女人市场 联想A520三月清新微笑来袭

玩媚小女人市场 联想A520三月清新微笑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7/102442.shtml report 143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7日消息——联想A520微笑来袭将4.0吋WVGA屏幕、11.4mm机身厚度、800MHz主频处理器、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1500mAh容量电池、1699元零售价这些要素聚集一起,三月清新而强势来袭!此外联想A520采用的是1500mAh电池,并且内置节电程序。从使用情况来看,这款电池可以使用一天半左右的时间。

点击查看大图

  硬件配置方面联想乐Phone A520手机采用的是800MHz的处理器,搭配了512MB RAM,正面搭配了4寸WVGA分辨率屏幕,支持W+G双卡设计,W+G双模双待,双网自由切换,方便智能,无需更多繁琐。让生活、办公更加轻松、自信。一机在手,尽展从容魅力。

  并内置丰富女性应用,唯懂女性细腻的心思,社交、购物玩转网络。内置众多社交媒体客户端(微博、QQ、人人、开心等)、电子商务客户端(淘宝、支付宝、凡客诚品等),及其他流行应用(VIVA畅读、我查查,多米音乐等)。同比三月新品,联想A520性价比很好,具有优雅的外观和主流的配置,值得考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