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锋丽传承刀锋系列 电信定制摩托罗拉XT681

小锋丽传承刀锋系列 电信定制摩托罗拉XT68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7/102454.shtml report 2614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3月7日消息——摩托罗拉XT681延续了超薄设计,机身仅为10.2毫米,有黑色、白色、粉色等颜色选择,时尚感强,与摩托罗拉刀锋系列也是一脉相承。整体看去,机身小巧舒服,做工还是非常的严谨,金属框架契合的也是很好。当然今年最为流行的窄边框设计也是有所体现,留给四周的空间比较的小,整机三围为117.9x60.5x10.2毫米。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XT681正面

  在硬件方面XT681采用的是800MHz处理器,配备了1GB ROM和512MB RAM的内存组合,整体的硬件水平中等。同时正面采用的是4.0寸FWVGA分辨率的屏幕,背面搭载了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闪光灯。另外WIFI、3G、蓝牙、GPS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XT681侧面

  摩托罗拉XT681这次采用的是一个高坡度设计的反光面,银色的边框搭配黑色的机身看起来炫酷质感十足。另外底部可以看到麦克风设计以及摩托罗拉的LOGO出现在底部,10.2毫米的厚度虽然说不是最薄,不过拿在手上的感觉确实非常的不错,可以看出摩托罗拉XT681走出了自己的风格。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XT681背面

  搭载Android2.3.5系统,摩托罗拉XT681借助对Mediasee应用的支持,用户可以将手机中的图片、音乐、视频数据被备份到服务器。现在购买将赠送HK100舒适简约型通用蓝牙耳机,具有语音提示功能,及单麦克风噪音清除技术。待机时间可以达到135-190小时。

  商品名称:摩托罗拉XT681

  商品价格:1999元

  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