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版4S全北京测试之七三环(现代北京)

电信版4S全北京测试之七三环(现代北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7/103569.shtml report 12604



今天,我们电信版苹果iPhone4S的全北京测试日记,进入了北京环线测试的最后阶段。在经历了北京二环路、四环路、五环路的测试后,环线的终点站我们选择了北京的三环路。之所以选择三环作为环线的终点站,因为其是实见证现代化北京的一条环线,更是手持苹果iPhone4S智能手机的男男女女涉及最多的一条线路。

 

“三环路”是早在五十年代就出现的北京环路,却并非规划中的第三环。七十年代以前的北京地图上没有“三环路”,只有南环、东环和北环三段环路,“三环路”是三段环路的统称或俗称。约定俗成最终被正式认可以后,“老大”被当作了“老三”,造成北京没有“一环路”的现状。

 

下面就跟随我们测试团队的脚步,来一起看一下电信版苹果iPhone4S与联通版苹果iPhone4S在三环环路上的信号与3G速度对比。

注:本次三环路的测试地点,我们测试团队仍然定为三个,而这三个地点分别代表了北三环(环球贸易中心)、国贸(东三环)、以及刘家窑(南三环)。

也许现在的你已经错过了那个买了苹果iPhone4S,却无法选择运营商的单一"小悲催"时代。或许你会对如今有运营商可选的时代感到纠结,不知所措。不过没关系,现在请跟随我们的测试团美女,一起来实地体验电信版4S与联通版4S的对比测试。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