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三年华为成智能手机老大 国产崛起

余承东:三年华为成智能手机老大 国产崛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8/102484.shtml report 2455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立志3年成智能手机老大(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8日消息,在手机领域华为的名字近些年总是很容易被忽视,但是现在我们无法忽视它的一些言论,华为副总裁余承东在接受Engadget的采访中表示,未来三年内,他们将使华为这个品牌成为手机领域的顶级品牌。

  现在,这是一个大胆的声明,目前业内Android市场利润率正在缩水,而且小公司比手机行业领头公司市场效益好很多。在接收记者采访时,余承东也提到在手机领域,苹果和三星这两个大鳄,获得了这个领域的95%的利润。

  华为的愿望,从一个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转型计划。就目前而言,华为卖出了其大部分ODM的设备,在还意味着,华为设备正在贴着运营商的牌子进入市场,而且用户并不知道他们使用的是华为品牌智能手机。AT&T Impulse 4G和T-Mobile Springboard是两款实例,他们都标注运营商的牌子,但实际是华为设备。

  华为公司试图改变现状,但是他们还是表示将提供一些型号供运营商贴牌。未来他们将主推四款系列型号的设备。华为的Ascend D quad是进军高端市场的第一款产品。

  D系列――华为要通过它建立行业的标杆。

  P系列――定位高端机型,紧凑型,超薄超轻。

  G系列――定位中端大众市场机型。

  Y系列――最佳实惠的入门机型。

  余承东解释华为将如何取的成功,但是没有给出细节。他表示:“不管什么系列的机型,也无论它是入门级、中端级还是高端级机型,所有我们的手机都将是最棒的。”面对智能手机如此竞争激烈的领域,华为将投入大量研发资金,从而巩固现在已经取的成功。眼下第一步,是在今年四月通过运营商Vodafone,介绍华为品牌的产品。作为中国民族企业,华为是否会在智能手机领域也为国人争光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