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波普新风尚 夏普SH330T手机新品上市

潮流波普新风尚 夏普SH330T手机新品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8/102526.shtml report 3259
  宽边墨镜、几何图案,糖果色彩与波点元素,这些都是经久不衰的波普风格,看似突兀,组合在一起却气场十足。无论在潮流女神Lady Gaga身上还是在聪慧而时尚的年轻女孩身上,都会焕发出耀眼的光彩。与时尚同行的夏普手机,近期推出了一款带有浓郁波普风格的智能手机——夏普“大眼睛” SH330T,无论是外形还是内在,都能彰显出年轻人渴望的小叛逆和青春朝气。

点击查看大图

  夏普SH330T采用3.5英寸超大电容屏,同时支持多点触控,让用户尽情享受流畅的触摸屏体验。另外,夏普以创新的“sidebar”构造,利用视觉差,营造出机身修长、紧致的感觉,让整个手机屏幕看起来更大。机身背面更是大有文章,四个方向的弧形曲线让手机更加贴合手掌,轻微凹凸感的蚀刻纹理既防手汗又防手滑。

  夏普“大眼睛”的又一特色就是搭载了具备强大美图、特效镜头的相机,无论是lomo、小资、日系风格,还是视频、Gif、拼图功能,都能轻松的在一个菜单里完成。与其他产品只在主摄像头上预装特殊效果不同的是,夏普的前、后摄像头都可以实现上述的功能,并且一键切换,这个设计一定会让喜欢自拍的“美图达人”爱不释手。无怪乎手机正面的“大眼睛”那么高调、耀眼啦。 “即拍即美化,美图爱分享”是飞Young一族的的拍照理念,用夏普“大眼睛”见证青春的清晰记忆吧。

点击查看大图

  “大眼睛”的夏普SH330T目前有粉红色和黑色两套“战衣”,无论男女,都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大眼睛”,让简单的生活不再枯燥。此外,SH330T搭载Android2.3智能操作系统,主频达到800Hz,完全满足上网、视频、游戏、音乐等娱乐需求。值得一提的还有SH330T的“潮流内在”——带有轻波普风的活力UI。预装三张不同气质的“大眼睛”主题壁纸,配合机主的不同个性,方中带圆的糖果色icon活泼亮眼;动态模拟实景天气界面,艳阳三月仿佛置身其中;还有快捷的解锁方式,短信、邮件、拍照、通话都可一划抵达,既方便又独特。

  按照目前手机市场情况来看,智能手机售价偏高,但是大众消费者需求的却是千元左右的智能机,作为致力于更好的服务用户的夏普,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了支持CDMA网络的多款千元左右的电信定制智能手机。据悉,SH330T将在3月底上市,并成为中国电信的“飞扬”品牌的推荐机型,消费者能享受到更加优惠的话费补贴和优质的移动网络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