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迪信通 权益日真诚服务0元购机火爆销售

广西迪信通 权益日真诚服务0元购机火爆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8/102527.shtml report 2976
  近年来迪信通在总部领导决策层提出的“好人、好店、好产品、好服务、好促销”的正确指引下,在全国近万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得到了全国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和信赖,在全国80多个城市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历经19年的发展,做为全国最大的手机连锁企业,迪信通始终坚持“全国连锁、全国联保、售后无忧”、“正品行货,假一赔二再罚十”的原则,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迪信通凭借多年来的积淀,打造了业内的多项“领先”,行业地位无可替代。妇女节临近,广西迪信通特开展针对女性的优惠活动,力图以最优的品质,最低廉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

  美丽女人 我的节日我最大

  3月8日当天,广西迪信通为前来购机的女性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礼品,并有联想、三星等多款品牌手机让利出售。专属节日特享优惠,就在广西迪信通!

  合约时代 智能手机0元购

  随着通讯业的迅猛发展,合约时代已经到来。近日迪信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多款炫酷合约机型,心动的零元购机、实惠的套餐计划,快来看看,你hold住了么?

  Iphone 4s 0元购机计划:预存5880元,入网3G,每月286元套餐送5880元话费。

  小米手机0元购机计划:预存2699元,入网3G,每月126元套餐送2699元话费。

  酷派7260 0元购机计划:预存1599元,入网3G,每月96元套餐送1599元话费。

  天天315 迪信通真诚服务

  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广西迪信通为当地消费者进行免费手机监测、除尘等服务。介时老顾客凭会员卡或购机发票均可预约免费检测、免费清洁除尘服务,另外可享受手机配件维修8折优惠。

  贴心服务 手机意外丢失、损坏不用怕

  每天在我们的身边都会发生很多意外的事情,而当遭遇到手机丢失或损坏时,我们就束手无策了。迪信通特别推出365安保卡服务,手机被盗、被抢、意外损坏、进水、浸液,迪信通365安保卡为您保驾护航,将为您提供最高达65%的维修费用或购机补贴!

  以旧换新最划算 最高可抵850元

  活动期间只要您持任何一款索尼爱立信旧手机到广西迪信通任何一家店面换购指定机型,即可享受旧手机抵现50至850元。参加活动机型包括:索尼爱立信LT18i、索尼爱立信WT19i、索尼爱立信MT15i、索尼爱立信E15i、索尼爱立信LT26i,还有多款炫酷索爱手机参与活动,详情请见店内海报。

  此次活动时间为2012年3月5日至25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