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音乐智能手机X500力夺美国高端市场头筹

中兴音乐智能手机X500力夺美国高端市场头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8/102530.shtml report 5620
  近日,中兴通讯旗下子公司中兴移动在深圳举办庆典活动,庆祝中兴通讯打入美国的首款智能手机中兴X500实现规模发货,获得巨大成功。此次庆典活动的主角中兴X500正是基于与音乐基因相融合的一款产品,通过与运营商核心业务——音乐增值业务的融合,主打音乐智能概念,从产品端、内容服务端充分迎合年轻的音乐爱好者的需求,在美国高端市场、中国市场广受追捧,成为立足音乐细分市场的爆款机型。

  本次活动,包括中兴通讯董事长侯为贵先生、Cricket高级副总裁Matt Stoiber、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叶卫民先生、中兴移动总经理侯正之先生、中兴通讯美国子公司CEO程立新先生、中国电信领导以及中兴X500的合作伙伴齐聚一堂,一起总结中兴X500项目的成功经验,并宣布在未来要采取更加深入、紧密的合作,充分挖掘音乐智能手机细分市场的市场机会,共同为中兴智能手机打造全球化品牌而努力。

  中兴X500(美国推广名ZTE Score)是一款主打无线音乐的智能手机,2011年9月底正式登陆美国市场。采用3.5英寸HVG分辨率电容触控屏,配备了32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Android 2.3操作系统,深度融合美国运营商Cricket全新推出的创新型音乐增值业务:Muve Music 服务,为Cricket用户提供随时随地的通信和音乐服务,该款手机用户只需每月支付55美金,即可享受无限量的音乐下载和服务,成为众多音乐狂热爱好者的首选。同时,中兴X500还可无限扩展 Android 电子市场上的 200,000 多种应用程序,更预置Google 地图和导航、电子邮件、MyAccount、Cricket411 等贴心应用。

  在中兴X500的庆典活动上,Cricket高级副总裁Matt Stoiber表示:凭借中兴通讯对产品开发的精益求精,使ZTE Score(中兴X500)取得了这么优异的销售成绩,同时也使得我们的Muve Music业务的推广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我们将与中兴通讯开展深入的合作,将更多更好的中兴智能产品带到美国市场。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何士友表示:美国是全球最高端的市场,因为美国的消费者对手机技术的发展,不管是软件、硬件,还是手机的设计,他追求的目标都比全球其它区域要快,只有得到了美国市场的认可,中兴才能算的上是一个全球化的品牌。自1998年进入美国,在过去的10多年里,中兴累计在美投资超过3亿美元,已经在全美10个城市建立分支,近三年的复合年增长率达到131%,而终端产品更是近两年实现了规模发货。从2010年起,中兴与美国市场的顶级无线运营商建立合作关系,联合引入了大量无线热点、功能手机和智能手机等产品。2011年前三个季度,中兴终端产品在美国同比增长157%。

  中兴移动总经理侯正之也表示:“X500是中兴移动产品持续创新的成果,她是一款为运营商的音乐增值业务定制智能手机,为运营商带来ARPU值的提升和用户流失率的大幅下降。随着他载誉归来,在中国市场也同样受到运营商和消费者热捧,这是中兴手机战略的又一个辉煌成就。”

  目前,中兴X500在美国市场取得巨大成功后,载誉归来于201112月份在中国市场上市。依靠精准的产品市场定位和久经考验的产品品质,因地制宜地与中国电信爱音乐业务的融合,同样主打音乐智能概念,中兴X500在短时间内在国内形成热销,短短两个月内就在国内部分重点区域就成为了CDMA类手机产品的销量第一名,为中兴X500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创造了新的里程碑式的成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