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打造卓越品质 酷比魔方U10GT2优惠

精工打造卓越品质 酷比魔方U10GT2优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9/102543.shtml report 2279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3月9日消息——这是一款尤国内的酷比魔方厂商生产制造的酷比魔方U10GT2平板电脑,现在国产的品牌在市场上也逐渐显露出来,当然这款平板的命运稍有不计的是遇到了iPad3的发售,想必这样一来这款平板的价格会更加低廉,如果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买。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酷比魔方细节

  酷比魔方U10GT2的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768。片显示清晰,屏幕看起来晶莹透亮,色彩鲜艳明朗,表现力强,色彩还原度高,层次清晰,而其背部则是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没有达到标准的规格,但是平时的拍照还是可以应付的。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酷比魔方背面

  配置上,这款平板采用了1.2GHz的主频处理器,运行一般的软件还是能够从容应对,而日常的使用效果想必也不会差,而系统上这部平板采用了类似与Android4.0系统的Android2.3操作平台,虽然没有达到Android4.0但是该平板的开放性还是不错的。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酷比魔方细节

  总体来说,虽然看上去这部平板不错,但是面对劲敌该平板就会略显不足,如果在价格上不进行调整的话,那么这部平板的后果更会无人问津,当然了这款平板的优点也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有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买。

商品名称:酷比魔方U10GT2
商品价格:点击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