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UI”魅力展现之 十大热门主题盘点

小米“MIUI”魅力展现之 十大热门主题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9/102555.shtml report 5583
  小米手机作为时下最热门的手机之一,备受网友关注,硬件方面不但采用了高通1.5GHz双核处理器等高端硬件配置,软件方面也是下了一番功夫。被誉为“小米之魂”的MIUI操作系统不但集合了Android和iPhone操作系统在细节处理上的优点,还针对用户操作习惯进行了大量改进,其中MIUI以其“百变锁屏、千万主题”的功能特点深受用户好评,最难能可贵的是MIUI支持G7、Defy等十余种主流Android手机,小编建议不妨先体验下MIUI操作系统吧。

  好吧!今天带来的便是MIUI十大热门主题。

点击查看大图
MIUI-变3系列:擎天柱、大黄蜂

  MIUI的百变主题,当然得从变3系列开始,这款有米粉开发的主题是当之无愧的经典之作,除了在UI设计上忠实于电影版角色造型以外,在解锁屏幕的动画和音效上都有非常纯正浓厚的变身质感,新发布的“大黄蜂”版本,与之前版本暗色系不同,在保证华丽的同时,色系更加明亮,无论资深米粉还是新手上路,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点击查看大图
MIUI-水墨

  要文艺范、要古典、还要够中国?没问题!试试MIUI水墨系列吧。这款同样由米粉自己设计制作的主题非常精细,为各种常用的功能都绘制了水墨风格的图标,连呼叫和键盘也改成了正楷。虽然这款主题没有“变3”开机动画伴随的酷炫音效,但却透出“近听水无声”的国画意境。

{##pager##}

点击查看大图
MIUI-回忆的永恒

  作为2月底发布的新主题,这款叫做“回忆的永恒”的主题已经被米粉们下载了15万多次,尤其深受米粉MM的青睐,平均每天1万次以上下载。清新、可爱的元素以及那些似曾相识的图片,其实回忆并不遥远。

点击查看大图
MIUI-月影传说

  有人说,每个80后的男孩都有一个武侠梦。经典RPG游戏《月影传说》的主题桌面用30万的下载次数,承载了那段80后男孩记忆中的侠义、帮派、江湖、武林…

点击查看大图
MIUI-Signa

  MIUI经典主题,图片清晰度极高,视野开阔,大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pager##}

点击查看大图
MIUI-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作为iPhone、Android上最热门的游戏之一,这款小鸟的主题自然备受粉丝的喜爱。

点击查看大图
MIUI-干搓

  这款主题虽然不是很精细,但是制作人员将各个功能的图片都用道具巧妙的结合表达了出来,4个主按键变成了浴缸的鸭子,状态栏的各项功能也仿佛挂在墙上的小相框,创作十分巧妙。

{##pager##}

点击查看大图
MIUI-Michael Jackson

  MIUI的MJ主题在人物类一直高居榜单,除了将MJ的经典造型作为壁纸,在桌面图片上也有很多MJ的经典元素,喜欢MJ的朋友不妨一试。

点击查看大图
MIUI-麦咪&熊熊

  还有比这更适合女性朋友的MIUI主题吗? 

点击查看大图
MIUI-阿狸Ali

  3月7日MIUI更新的主题之一,现居MIUI最新排行第一名,在此不做更多的介绍,想要尝鲜的朋友赶紧刷MIUI试试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