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版iPhone 4s 浙江嘉德广场开抢

电信版iPhone 4s 浙江嘉德广场开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9/102563.shtml report 1159
  电信iphone 4s 3月9号正式发售,今天是电信iphone 4s正式发售的第一天,浙江苏宁电器联合浙江电信在嘉德广场苏宁电器早上6点就排起了长龙。

  广大果粉翘首以盼的中国电信版iPhone 4S今天正式发售。iphon以创新的设计理念、强大的功能畅销全球,中国电信拥有全球最大、覆盖最广、质量最稳定、用户最多的3G移动网络,中国电信与苹果的牵手,可谓是万众瞩目的天作之合。

  中国电信正式发售电信版iPhone4S合约计划。中国电信携手话机世界、苏宁和国美等启动电信版iPhone4S首发。今后,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时尚人群、热爱苹果产品的“果粉”们,将拥有更多选择。 现场第一位果粉阿姨火了!王阿姨一个月前知道发售的信息,今天一大早从城北出发,6点钟就在排队现场。目前她已经在现场刷卡买下第一个电信iphone4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