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说”社交新方式 通讯录让朋友网一键导入

“画说”社交新方式 通讯录让朋友网一键导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2/102632.shtml report 4301
  翻开手机,里面可能记录着几百甚至几千人的号码,但是真正联系的又有几个人呢?生活节奏的加快,竞争压力的加强,经营友谊的时间却越来越少,曾经的密友由于太久没有联系而越来越陌生。“画说”可以通过通讯录添加好友——从今天开始,让全新版的“画说”帮我们分享生活的点滴,时时刻刻关注好友的动态,找回曾经的美好。

点击查看大图
画说1.3版登入页面

  “画说”新发布的安卓1.3版本,全新的注册和登入页面,小清新的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新增新浪微博图片的同步分享功能,让我们随时随地、轻松自在地在属于我们的圈子中晒出生活的点滴;而全新的通过通讯录邀请、查找好友功能,更是让我们的“朋友网”轻而易举一键导入,时刻互动,变得如此轻松。

  我们只需要在“设置”页面中点击“绑定手机号”按钮,即可轻松同步手机通讯录啦。输入要绑定的手机号码后,系统会发来一条验证码短信。输入验证码、点击“验证”后系统就自动弹出“提示框”以“确定”将好友通讯录同步至云端服务器,这样就方便更多好友找到我们的踪迹。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画说”同步手机通讯录

  身在忙碌纷繁、压力山大的当下,不管是亲密挚友、狐朋狗友还是最佳损友,都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氧气。一张朋友网就是我们释放毒素、重新充电的圈子。新版“画说”则是我们互动交流的重要社区,随时、随地、随意分享我们的所见、所闻、所感、调侃我们或洋装正常、或清新文艺、或高调张扬的生活点滴。

     相较于QQ和微博这种虚拟的网络关系,“画说”更注重于打造真实的熟人圈子。当朋友通讯录导入云端后,我们就可以更易如反掌地通过“画说”通讯录邀请、查找好友。

点击查看大图
在“画说”客户端轻松邀请手机通讯录好友

  曾经的青梅竹马、念念不忘的发小、还有那些我们曾经追过的男孩女孩们,他们的号码一直只在手机中沉睡。每当我们犹豫着要不要打个电话的时候,打通后“要说些什么”的顾虑却接踵而来,最后只能盯着号码怀念着,想象着他们的在干什么。现在只需一条短信邀请他们加入“画说“大家庭,他们的生活点滴、吃喝玩乐,都逃不过”画说“的捕捉,评论、私信和转发等功能更是让亲密互动走起来!

点击查看大图
在“画说”中分享好友动态

  全新的“画说”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扩大新朋友圈子的同时也拉近了我们与老朋友之间的联系。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画说即将发布的IOS V1.5版本,也将增加同步通讯录功能,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