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流下载7.2正式发布 多维布局语音输入令人惊喜

飞流下载7.2正式发布 多维布局语音输入令人惊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2/102633.shtml report 7252
  速途体验室第61期 近日广受智能手机用户期待的飞流下载7.2正式发布,小编在第一时间下载进行了体验。在“读图时代”飞流下载一直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这次的升级继承了自7.0以来的清爽风格,布局多维化、分类人性化,当然最大的升级莫过于讯飞语音输入法的植入,不管是使用飞流的搜索功能进行软件搜索,还是在飞友圈进行互动分享,均可以使用语音输入,方便了用户的下载搜索和互动分享。对飞流来说,7.2的发布可能只是一小步的升级,但对用户体验的提升来说则是飞跃性的。下面,小编带大家来体验下飞流7.2的种种魅力之在。

点击查看大图

  体验要点:1)界面设计和分类布局。2)语音输入的识别

  飞流7.2我们启动后发现首页布局非常清爽,节目布局以图为主,整个页面文字不超过30个字。此前飞流CEO倪县乐博士在速途网产业年会说过,现在的用户往往下载应用不会耗费太多的时间,而找应用反而会浪费掉很多时间,而飞流要解决这个问题。正如倪博士所言,飞流首页都会不定期的推出结合热门节日的的专题。下图我们看到,三八妇女节的专题也出现在了新版的飞流首页推荐位置:

点击查看大图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除了妇女节的专题外,飞流还推出了大家关注的装机必备和影视专题,当然要查看往期专题可以选择右上角旗子状的图案。三八节到来的时候,很多女性网友会在飞流软件上寻找并且下载一些女性时尚类的应用,而这个寻找的过程颇费周折,好在飞流三八节专题罗列出了女性常用的应用。我们点击进去这期的“女人,当美丽如花”,看到了诸如美丽说、化妆宝典等颇受女性欢迎的一些应用,点击“立即下载”即可很方便的下载安装。
  
点击查看大图

飞流7.2的分类界面继承了上一个版本的简洁风格,布局多维,无论是找软件,还是下游戏,或者是看小说,均可以很方便的切换选择下载。


点击查看大图



  大家知道手机软件要保持经常性的更新,才能更好的发挥软件的作用,享受到最新最炫的功能。不知不觉中,小编手机里的软件日益增多,达到了百款以上,而软件的升级则是一个大麻烦,以往小编为了使自己的软件能一直保持最新,都是繁琐的手工进行更新升级。而飞流7.2中,软件可以一键全部升级,只需进入管理界面,点击“全部升级”即可把手机上所以的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小编极端建议:请在无线WIFI环境下使用全部升级功能,要不然你将会为运营商的收入增长做出巨大的牺牲。

点击查看大图

  下面小编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给大家介绍下飞流7.2最大的升级之处,那就是讯飞语音输入的植入。有业界大佬曾经说过手机在解决了输入问题后将会超过电脑的使用率,此后多家研究机构和互联网企业研发语音输入系统,但是研发出来的产品均不尽人意。而飞流此次和讯飞强强合作,他们的表现如何,且看小编的测试结果。小编在进入搜索界面后, 点击右上角的语音输入图标,然后对着手机喊出“飞流”。

点击查看大图

  尽管小编的普通话说的非常的不标准,但还是正确的识别出了飞流这两个字。

点击查看大图

  当然,此次新版飞流除了讯飞语音输入的植入外,此前最受大家关注的飞友圈也进一步完善,新的飞友圈在打通了新浪微博之后,更加注重用户的分享和互动。飞友圈更多的功能小编就不在此叙述,好玩的功能还有很多,更多精彩还需大家自己去探索挖掘。

点击查看大图

  刚刚小编又把UC浏览器做了最新的升级,想通过新浪微博分享给网友。首先我们需要绑定新浪微博,然后在软件的介绍下部点击分享,弹出了分享界面。值得一提的是,在分享界面除了上传照片和表情以外,居然也可以使用讯飞的语音输入。小编在分享的同时也顺便小小的做了一个广告,对着手机喊出“速途网”三个字,通过下图我们可以看出,速途网被完美的识别。

点击查看大图

  总结:以上仅仅是小编初试飞流7.2的体验,更多精彩,更多快乐还需您自己去体验使用。还等什么,赶快去下载最新飞流尝鲜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