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携Sprint在美推首款后付费智能手机Fury

中兴携Sprint在美推首款后付费智能手机Fur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3/102674.shtml report 3386
  近日,中兴通讯携手美国最大的运营商之一的Sprint发布新款Android智能手机 – 中兴Fury,这也是中兴在北美上市的首款后付费智能手机。这款全新的智能手机将主攻美国家庭用户市场,内置Sprint家庭服务,为Sprint的家庭用户提供更多功能齐全的智能手机选择。3月11日起,中兴 Fury将通过Sprint的零售渠道销售。

  中兴Fury配备了一块3.5英寸电容触摸屏,装载1G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 8655处理器,配有4G内存,500万像素摄像头,自带LED闪光灯,支持3G热点功能,同时还支持Sprint家庭服务。通过Sprint家庭服务,家长们可以鼓励和监督孩子们养成良好、负责的电话使用习惯。 中兴Fury针对家长和儿童的需求,可以通过Sprint家庭服务实现众多特别的功能。如家庭成员定位功能,它可以让家长轻松快捷地在地图上定位家庭成员的位置,并设置安全检查功能,确保孩子们按时、安全到达学校;而移动监控功能则可以让家长一目了然地了解孩子手机通话、发短信和手机应用程序的使用习惯;而最吸引人的是安全行驶应用,它会在车速超过每小时10英里的时候自动锁定手机,车停下来后会随即解锁。该款应用会将驾驶过程中的来电转接到语音信箱,以至于在开车时不会分散用户注意力。此外,中兴Fury还预装了Sprint ID,这项独特的功能让用户轻松点击几下就可以实现完全不同的个性化体验。下载后,用户可以在五个自选ID包中自由切换。ID包中有为个人风格和兴趣量身定制的铃声、壁纸、小工具和应用程序。 “我们深知,为上班族父母和他们的孩子们挑选合适的手机是非常重要的,”Sprint产品开发部副总裁David Owens分析说,“而中兴Fury正是这样一部智能手机,它能为家长们提供实用的工具和信息,帮助他们管理和引导孩子们使用手机和上网的习惯,同时,这款手机也为孩子们提供了漂亮的外形和齐全的功能。”

  “中兴Fury秉承向广泛用户群提供移动数据服务宗旨。特别要指出的是,我们深知,青少年用户群喜欢最新科技,同时对成本和功能有着特殊的要求,”中兴通讯北美区总裁兼中兴美国公司CEO程立新告诉记者,“我们很荣幸能够与Sprint合作推出中兴Fury,这款手机将为各年龄用户群提供丰富的服务,让用户在移动过程中充分享受互联的乐趣。”

  中兴通讯自1998年进入美国,在过去的10多年里,中兴累计在美投资超过3亿美元,已经在全美10个城市建立分支,近三年的复合年增长率达到131%,而终端产品更是近两年实现了规模发货。中兴智能手机自2011年9月开始突破美国市场以来,已经与AT&T, Sprint, Cricket等运营商实现合作。并且于去年11月份自主在纽约时代广场举办了旗舰智能手机ZTE Warp的发布会。今年2月,中兴通讯又与Sprint合作推出其背面首款平板电脑ZTE Optik。2011年前三个季度,中兴终端产品在美国同比增长15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