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内核 百纳携海豚浏览器V8.0进军市场

双内核 百纳携海豚浏览器V8.0进军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3/102696.shtml report 1755
  手机专家资讯中心3月13日消息,百纳信息今日宣布推出了基于原有内核和Chrome内核的双核版海豚浏览器V8.0,全面进军国内市场。

  此前,百纳信息旗下海豚浏览器主要面向国际市场,其谷歌安卓平台下活跃用户已经超过2000万。百纳信息于去年下半年加入了W3C网页标准化组织。

  针对第三方浏览器行业的“真假内核”之争,百纳信息CEO杨永智认为,这有点像五十步笑百步,第三方浏览器都是基于Webkit内核改进而来的,所谓“真假内核”实际上是个伪命题。

点击查看大图
百纳信息推出双核版海豚浏览器

  
百纳信息CTO刘铁峰对此进行了更详细的解释,称目前只有四种浏览器内核,分别是Webkit、Gecko、Presto和Trident,而开发新内核的难度可与开发新操作系统相提并论,业界基本上没人有这个实力。

  刘铁峰介绍,海豚双核浏览器在原有内核基础上,添加了Chrome内核,硬件加速能力获得提升,网络渲染和网络访问速度实现了突破,并对HTML5实现了良好的支持。同时,海豚双核浏览器的省流量模式、启动速度和运行速度均得到了优化;全新海豚中心也增加了海量资讯,爆点新闻、丰富酷站、海量应用、免费小说可随意选,用户体验获得大幅提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