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成新iPad独家屏幕供应商 LG被抛弃

三星成新iPad独家屏幕供应商 LG被抛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4/102704.shtml report 1580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新iPad屏幕将由三星供应(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4日消息,昨日新iPad的开箱视频在Youtube上被曝光,而随着iPad即将发售,它的信息也越来越多的浮出水面,调研机构iSuppli分析师维尼塔·杰克汉瓦尔(Vinita Jakhanwal)昨日表示,苹果在新iPad上摒弃了LG作为屏幕供应商,三星成为新iPad独家屏幕供应商。

  究其原因,维尼塔称这是由于新iPad对显示屏要求极其苛刻,超高的分辨率让屏幕的能耗和亮度损失不少,这是其他厂商被抛弃的理由,但随着各家技术的长进,未来也许会采购第二家的屏幕。

  这一消息的公布未免让人有点惊讶,要知道两家公司的专利诉讼已经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苹果此举只会加重对三星的依赖,要知道,苹果所有iOS设备的处理器芯片都是由三星提供的。

  相比苹果此举也属无奈,不过有分析师表示,鉴于两者目前紧张的关系,苹果会迅速寻找第二家合格的供应商,以摆脱三星的牵制。据Gartner预计,苹果今年iPad销量将达到6000万部以上,LG是苹果iPhone和旧款iPad最大的屏幕供应商,并每年为LG贡献2%的营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