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迪信通 315零元购机 真情回馈消费者

湖北迪信通 315零元购机 真情回馈消费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4/102706.shtml report 3601
  “3.15真情回馈活动”日前已在湖北迪信通各门店隆重启动,此次针对消费者权益日开展的诚信让利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25日。期间不仅让利促销活动让有购机需求的消费者深得实惠,湖北迪信还另辟蹊径,同时开展了“投诉有理更有礼”活动,鼓励消费者在迪信通购机之后发现问题及时纠错。此举目的在于勉励迪信通为消费者带来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

  湖北迪信通郑重承诺,迪信通售卖机型属厂家直供,质量绝对让您放心,另外购机买贵15天退差价,让您享受最便宜的价格!七天内有问题给您换机,让您买的有保障。手机出现质量问题,若经过核实无误,赠送精美礼品一份!投诉电话:15927680555

  “零”元购机 乐在其中

  随着通讯业的迅猛发展,合约时代已经到来。近日迪信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多款炫酷合约机型,心动的零元购机、实惠的套餐计划,快来看看,你hold住了么?

  小米 性价比超高的双核智能机

  小米手机从问世就备受关注,上市之初一直是网络在线销售的模式。从三小时销售10万台的辉煌佳绩就知道该机在手机一族中是多么火爆。近日,小米手机也在湖北迪信通热销!实惠的价格强大的硬件,该机运用双核1.5GHz处理器搭载安卓2.3.5系统,并拥有1GB超大内存。4英寸屏幕,800万像素,视觉完美呈现。另配有1930毫安大容量电池超强待机。

  购智能机 送平板电脑

  湖北迪信通自春节开展的买手机送平板电脑活动,深受消费者喜爱。公司决定将于3.15消费者权益日之际将该活动回归!介时将有十余款智能酷机参与此活动,其中备受瞩目的将属时下最火爆的苹果手机!

  iPhone4S零元购机 送平板电脑

  iPhone 4S自上市持续到现在一直处于热卖状态,现在16G、32G、64G版本iPhone4S在湖北迪信通各门店均有储备。现在购买享受“0”元购机,只需办理套餐,每月返还高额话费。

  4S配有双核A5芯片,性能更为强劲。装备全新800万像素摄像头,iso 5遥遥领先,不断进步,并配有200多项新的软件功能;icloud云服务,让你的私家珍藏在你所有的设备上同步分享,智能Siri有问必答。 Iphone从未如此出色。据悉,为配合iPhone 4S在北京迪信通各门店上架热销,目前,iPhone 4S多款炫彩手机壳、蓝牙耳机、手机便携充、高品质充电背夹、贴膜等配件货源充足。

  此外,还有多款手机预存话费送手机在送平板电脑一台,参与活动机型包括:HOT M901、902、908、金立E108、W109、索爱ST17i、U1、三星5670、联想A30T、TD88T、8500、8600、9088等,手机电脑全智能,潮人必备哦!

  3.15 会员特享机型

  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会员持卡到湖北迪信通购买以下机型,就能享受十足优惠!快来看看吧!活动机型包括:三星3850,599元;诺基亚5233,660;三星5570,990元;三星5360,990元;诺基亚C5-03,1099元;三星5830,1088元;三星9100,3999元;华为8500,899元。

  此次活动自3月12持续至3月25日结束,有购机需求的顾客不妨到店转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