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音乐1键分享 酷狗音乐2012新体验

本地音乐1键分享 酷狗音乐2012新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4/102756.shtml report 2754
  酷狗音乐经过多年的发展,在3月8日推出的2012版本,笔者发现酷狗在提供更加靓丽的皮肤外形,还更新了诸多新特性,这里主要给介绍下酷狗2012新推出的互动分享功能 。

  在SNS所代表的社交化网络流行的年代里,大家都知悉分享到这种功能已经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且从Jiathis反馈的数据得知,从新浪微博的返流量更是达到了15.79%(官方数据)位居第一。酷狗音乐2012此版本中,在熟悉的播放条与列表中,低调而又华丽地增加了分享的入口。通过绑定帐号,便捷分享歌曲到微博、空间。所有分享出去的歌曲,点击链接跳转到酷狗音乐的网页播放器中播放,非常人性化。



  酷狗音乐分享有以下几大亮点:

  一、绑定帐号,分享一步到位!

  用户只需在第一次使用分享功能时,绑定需要分享到的平台帐号(目前支持新浪微博/腾讯微博/QQ空间/人人网),即可在窗口中完成操作,快速实现一键分享到多平台!

  二、本地音乐 照样分享!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这样子的困扰,怎样把本地音乐快速分享到外部平台。酷狗2012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只需将音乐从本地的播放列表保存到网络收藏中,即可实现分享,好友点击分享后的链接,便可在酷狗的网页播放器中播放。如果您是一位原创音乐人,这个功能则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音乐推广平台,轻轻点击分享,酷狗的几亿用户即可同时听到您的音乐。

  三、读取微博好友列表,轻松送歌给好友!

  酷狗2012在分享中贴心的增加了给好友送歌的功能。所有绑定新浪微博的用户,便可读取好友列表,轻松@好友,把喜爱的歌曲送给特别的人。

  相比其他音乐软件的分享方式,酷狗音乐2012版在分享这一细节的功能中,的确带来了自己的亮点。在社交化流行的时期,期待酷狗音乐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