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Xyboard平板新升级Android 4.0

摩托罗拉Xyboard平板新升级Android 4.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5/102762.shtml report 1990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平板三季度升级Android 4.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5日消息,现在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如火如荼的升级Android 4.0 ICS系统,今日摩托罗拉在其官方论坛上发布消息,列出了即将升级为Android 4.0 ICS系统的机型。这个时间表我们曾经在2月15日报道过,当时报道称摩托罗拉Xoom家庭版将于2012第二季度升级到Android 4.0 ICS系统,另外美国机型摩托罗拉Photon 4G、Atrix以及 Atrix 4G 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得到更新。

  在升级日程表最后,摩托罗拉的最新平板Xyboard 8.2和10.1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升级到Android 4.0 ICS系统。很奇怪的是我们没有在日程表中看到摩托罗拉Droid RAZR、RAZR MAXX和Droid 4三款产品的升级计划,而且摩托罗拉Droid Bionic也没有在升级日程中。

  眼下,上述产品均被列在评估和计划的日程表中,摩托罗拉还没有给出他们确切的升级时间安排。但摩托罗拉还承诺旗下的所有手机和平板最终将升级到Android 4.0 ICS系统,用户不用为此担心。

  如果你要去跟踪整个升级过程,了解评估和发布计划,知道摩托罗拉在哪遇到了什么技术问题,甚至开发进度,那么你可以安装第一季度提及的测试版本。这个测试版本将于本月发布,并开放手机用户测试安装。最终在第四进度期,用户将收到新版本支持OTA升级的通知。

  如果你是摩托罗拉用户,那么你大可不必为升级Android 4.0 ICS系统担心,根据摩托罗拉的承诺,最迟在今年秋季,它将支持所有设备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