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XT615  深度解析 Android2.3.7

摩托罗拉XT615 深度解析 Android2.3.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8/100908.shtml report 6666 当人们还在讨论升级Android 4.0的时候摩托罗拉 XT615已经用上了Android 2.3.7版本了,也许是最近Android 4.0吸引了太多人的目光反而让Android 2.3.7不受关注。Android4.0离我们还是有些距离,我们不如近水楼台先看看Android 2.3.7有什么新特性。摩托罗拉 XT615采用了自家经典的MOTO Blur,新版的MOTO Blur有着更多个性的功能已经绚丽的界面。

  当人们还在讨论升级Android 4.0的时候摩托罗拉 XT615已经用上了Android 2.3.7版本了,也许是最近Android 4.0吸引了太多人的目光反而让Android 2.3.7不受关注。Android4.0离我们还是有些距离,我们不如近水楼台先看看Android 2.3.7有什么新特性。摩托罗拉 XT615采用了自家经典的MOTO Blur,新版的MOTO Blur有着更多个性的功能已经绚丽的界面。

点击查看大图

  今天我们不谈硬件,不说跑分,主要对摩托罗拉XT615的系统进行研究,究竟Android 2.3.7有何特别之处。


界面体验

  由于摩托罗拉XT615和以往不同的是它采用了一颗高通MSM7227a的处理器,主频只有800MHz有些拖了Android 2.3.7的后腿。在我们使用过程中发现系统在运行中有些许不流畅。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Android 2.3.7和MOTO Blur相比清爽了不少,界面的颜色也很鲜艳。新的系统带来新的特性,加入了新的有趣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先来看一下摩托罗拉XT615的解锁界面,如需解锁我们只要将解锁标随意放置到圆圈上即可,在外围的圆圈上固定了四个应用程序图标,长按图标的话可以选择相应的程序替换,操作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还可以在解锁界面选择关闭或者打开WIFI。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解锁圈上长按还可以继续添加程序,最多支持6个程序在解锁圈中,无论是软件还是开关选项都可以放在解锁圈内,这样的设计让人更方便、快速的打开自己需要的程序。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桌面上按菜单键调出选项,我们可以自定主题,这点有点类似HTC Sense,设置的内容也是非常丰富,壁纸,铃声等相关设置,让你在不同场合切换不同的需要。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好玩的来了,摩托罗拉XT615设置了一个很有趣的小插件——社交图谱,它的作用是将你最近的联系人自动填充到桌面的插件上,方便下次联络,免去了再到通讯录里寻找联系人。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程序图谱和上面的社交图谱一样,是将你最近使用过的程序显示在程序图谱上。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下拉栏里和以前的没有太多的区别,在菜单栏中加入了程序分组,系统默认有所有应用程序、近期任务和已下载,我们还可以自己添加组,将我们经常用的程序添加到里面 。

  总结:

  总的来说Android 2.3.7和摩托罗拉 XT615 都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更方便的操作和使用体验。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