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彩信”不用钱!用酷盘快速分享精彩照片

群发“彩信”不用钱!用酷盘快速分享精彩照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9/102885.shtml report 2771
  手机上的精彩照片想要与好友分享,很多网友都会选择发送彩信的方式。彩信虽然快速便捷,但是通常每条0.5元的收费并不便宜,要是彩信群发给多位好友,费用就更加伤不起了。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又好又快又省钱地分享手机上的精彩照片呢?

  要是现在告诉你有群发“彩信”不用钱的方法,你信吗?事实就是如此,只有借助“酷盘”和一些手机上网流量即可实现!且看以下如何实现吧。

  首先当然要确保自己的手机上已安装酷盘手机版客户端,它目前支持Symbian、Android和iPhone等主流智能手机系统,我们就以iPhone上的操作为例。

  运行酷盘手机版,点击主界面下方的“上传”按钮进入上传列表,然后再点击界面右上方的“上传”(如图1)。



  图1 进入酷盘的上传功能

在相册上传界面中点击下方的目录选择按钮,新建一个专门文件夹,如“手机照片分享”(如图2),并选定该新建的文件夹。


  图2 新建并选择上传图片的文件夹

  接下来,回到上传图片选择界面,从iPhone的相册中选择要分享的图片并等待上传即可。当上传完成后,回到“我的酷盘”界面 ,点击文件夹右侧的三角下拉标签,并选择“共享”(如图3)。



  图3 共享照片文件夹

  最后,在共享设置界面中输入要发送“彩信”的好友手机号码或从通讯录中选择,最后点击“完成”按钮即可(如图4)。



  图4 输入发送“彩信”的好友手机号码

  完成以上的步骤,你的好友很快就会收到你发送的“彩信”提示了(如图5),对方只要按照短信提示操作即可很快地查看到你所共享的图片!



  图5 对方收到“彩信”通知

  通过这个方法即可变通地实现免费群发彩信,并且还可以不受张数限制,所要付出的只是少许上网流量而已,是不是方便又经济呢?那就赶快下载酷盘,给你的好友们免费群发彩信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