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MM全球同步首发《愤怒的小鸟太空版》

移动MM全球同步首发《愤怒的小鸟太空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9/102903.shtml report 3258
  近日,中国移动应用商场(Mobile Market,下文简称移动MM)国际知名游戏开发商Rovio再次强强联手,中国移动MM又一次的成为《愤怒的小鸟》中国安卓系统的首发平台,3月22日《愤怒的小鸟太空版》在移动MM全球同步上线!届时,中国玩家将与全世界玩家一起,同步体验这款令人兴奋的游戏作品!

  3月8,美国航天员Don Pettit在国际空间站无重力的实景环境下,解释了《愤怒的小鸟太空版》独特的物理特质,新游戏增加了重力圈的概念,“第一宇宙速度”“重力参数”等物理概念也引入游戏,新版本中小鸟们将一改往日的飞行路线,在无重力的太空中直线飞行,一旦冲入小行星的“重力圈”,便会受引力的影响而变化轨道。玩家需掌握和老版游戏截然不同的新玩法,调整新的角度和力度来适应宇宙中无重力的状态,同时,导向射击式的激光鸟和区域结冰的冰鸟等新角色也再次扩充了小鸟的队伍,本次新版本的发布相信让玩家耳目一新。

  《愤怒的小鸟》自去年7月7日在移动MM正式上线以来,共发布了原版、季节版、里约大冒险版、中秋节版、万圣节版、圣诞节版等系列版本。2012年1月20日春节前夕,《愤怒的小鸟春节版》选择在移动MM上首发,新版本的上线引发了众多“小鸟迷”的持续追捧。经向移动相关人员了解,此款单品的下载量也已超过了百万。两个月后,《愤怒的小鸟太空版》将再度登上移动MM首发的舞台,全新的游戏体验势必再次引发新一轮的“小鸟热潮”!

  移动MM作为国内第一个由运营商开发运营的中文应用平台从娱乐、资讯、书籍、地图、聊天、金融到医疗,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应用,MM通过不断地引入国内外精品内容,坚持走绿色、正版的品牌路线,正因为移动MM在本土化、正版、诚信方面的显著优势,国内外顶尖的手机游戏开发商(如Gameloft、EA、GLU、索乐游戏)、国内领先的媒体资讯内容提供商(凤凰网,VIVA)也纷纷选择与移动MM合作并将其作为首发平台。

  中国移动作为绿色正版的倡导者,移动MM向用户承诺MM上所有应用软件无病毒、无插件、无收费陷阱,确保用户可以放心下载体验。本次中国移动再度联手Rovio全球同步首发《愤怒的小鸟太空版》,而其他安卓平台会在一个星期后陆续上线,MM其“绿色、正版、权威”的中国第一应用平台形象已日渐深入人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