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平板5英寸手机 HTC将在MWC发布重要产品

四核平板5英寸手机 HTC将在MWC发布重要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0/102027.shtml report 1769
点击查看大图
HTC Vertex四核平板电脑或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5日消息,2012MWC大会明天将在巴萨罗那召开,我们也开始关注大会相关的新闻,将在第一时间捕捉新奇和新鲜的照片及新闻。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下HTC方面的动向。

  从巴塞罗那的MWC会场,HTC公司的数字市场总监John Starkweather在HTC官方博客上发布了一则消息,这个消息暗示了HTC将发布一款新产品,上图的照片已经有所展示。

  凭借直觉,我们认为箱子里面的设备是前期传闻的四核HTC平板电脑。这款平板代号可能是Quattro或者是已经更名的HTC Vertex,这个设备看起来有一些与众不同的有趣特点。HTC Vertex应该是9毫米厚,采用NVIDIA的四核Tegra 3处理器,1GB内存,显示屏幕尺寸为10.1英寸,显示分辨率为1280 * 768,运行Android 4.0 ICS系统,另外它还支持HTC Sense 4.0、HTC Scribe和Beats音效。

  据称,这款平板电脑将采用了2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这个配置有点低,但是对于HTC的坦诚我们还是很开心。另外HTC方面可能还会给我们带来令人惊讶的5英寸产品,因为前段时间LG和三星已经发布了它们的5英寸产品,甚至ViewSonic也表示将在2012MWC大会发布旗下的5英寸产品。HTC的对手已经行动了,我们将拭目以待HTC如何应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