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Neuxs平板由华硕代工 售价仅199美元

传谷歌Neuxs平板由华硕代工 售价仅199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0/102352.shtml report 1310
点击查看大图
据称谷歌平板交由华硕代工(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5日消息,从去年起就传闻谷歌将推出Nexus平板,如今更多的消息传来,该平板名字为“Google Play”,屏幕为7英寸大小,有望交给华硕代工。

  这一消息是从谷歌抢注的域名得来的,上周媒体发现谷歌抢注了多个与Android平板相关的域名,其中就包括“Goolg Play”,而据AndroidndMe报道,该平板将交由华硕代工,这一信息并不例外,因为在Android平板市场,最努力且最成功的当属华硕,旗下Transformer平板一度卖断货,成为亚马逊Kinlde Fire之外最畅销的Android平板。

  根据多方面的传闻,该平板将具备Tegra 3四核处理器,都在Android 4.0系统,最重要的是,它将采取亚马逊Kinlde Fire的策略,以低价打入市场,该平板据称售价仅为199.99美元,甚至比Kinlde Fire更有竞争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