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管称S3将采用Exynos 4412集成LTE芯片

三星高管称S3将采用Exynos 4412集成LTE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0/102916.shtml report 1573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高管透露GALAXY S III将采用自己LTE芯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0日消息,今天,来自三星内部的一名主管带来了不少有关三星GALAXY S III的消息。该主管在之前有过成功的爆料,那就是GALAXY S II采用自家Exynos架构的处理器,相信他这次所透露消息的可信度极高。这次的消息是关于处理器芯片的。

  三星他们自己已经察觉到需要降低对高通的依赖,因此这次未发布的旗舰机型将会装上自家的芯片集成LTE天线。由于他们以往所采用的LTE独立天线经常因为电池相对糟糕的续航问题而崩溃,十分明显地,这次他们将不再使用这一解决方案。

  有些人可能还在疑问,在新一代的GALAXY S设备中,CPU会采用什么核心呢?消息称:大部分可能是32纳米制程的Cortex-A9,因为Cortex-A15核心还没有完全制造出来。其次, GPU处理器很可能是四核的Mali,不过也不能排除采用最新T604或者是升级的400MP,后者曾被用于GALAXY S II。

  三星Galaxy S III会不会成为当今市面上最强手机呢,其实我们比您更加关心这个问题,那么,三星是不是会给点力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