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Iphone 爱疯版 让你爱疯了体验评测

爱情公寓Iphone 爱疯版 让你爱疯了体验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0/102932.shtml report 7298
手机现在成为新世纪人类必不可少的外出工具,移动互联网迎来了iphone时代,在众多的APP应用程序中,除了游戏来满足短途中的小空闲时间外,手机交友也渐渐成为一种时尚,现在就来推荐一个最清新干净、最受女生喜爱的应用软件程序——爱情公寓APP。爱情公寓APP为什么如此备受广大女性朋友喜欢呢?除了拥有2000多万注册用户外,那我们就来看看软件本身清爽又有新意的设计是如何让庞大手机友们爱疯的。

从用户体验角度来分析,笔者感觉她像一位集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女子。

 她很贴心:当你进入APP,给你第一的是贴心。

【欢迎面板】贴心的欢迎面板,让用户最快了解离开期间的所有新讯息。

点击查看大图

 她很敏捷:感兴趣该项强大功能迅速找到你的菜。

【感兴趣】快速浏览海量公寓网友档案,对你感兴趣的对象说Yes!同样也会有更多的人会对你发出感兴趣的通知。迅速找到你的菜。

点击查看大图

 她很体贴:随时有伴儿相随,随时随地打招呼。

【聊天】想聊天,身边却没有伴儿?随时随地打声招呼,爱情公寓拥有千万网友可供手机友交流互动,基本上随时随地收到对方温心招呼,有其有经验用户声称“讯息收到手软的境界”,另外该软件打招呼已升级到自定义模式,可以随心说出你想说的心里话,轻松一键发送给所有互感兴趣对象。基本上不会让手机友在手机上遭冷场,互动性是比较强大的。

点击查看大图

 她很活泼:够活泼才能交到更多的朋友,利用其定位系统,发现身边巧缘分。

【附近】查找你附近的公寓网友,让您发现身边的异性,转角遇到爱。

点击查看大图

该功能的定位系统会给手机友带来惊奇和意外,使手机友在随机发现身边合适人选,通过爱情公寓APP平台不错失身边的好机遇。

 她也理性:提供好友档案,了解基本资料、兴趣爱好。

【档案】交友最重要的,就是浏览网友们的交友档案,了解他们的基本资料、兴趣爱好等讯息,用户放心才能成功交友。

点击查看大图

 她最懂心:遇到心仪对象,礼物来登场。

【礼物盒】遇到心仪对象,送些传情小礼物表达心意可以提升交友成功率。

收到的礼物,还可以作为虚拟家饰,去爱情公寓网站(www.ipart.cn),布置爱的小屋。礼尚往来的推出可以拉近彼此关系,可谓是一项很懂心的应用程序。这是该软件设计创新中的一大亮点。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 她最细心:手机充值一步到位,账户I币及水晶使用记录简洁明了。

【充值】I币充值,手机上全部搞定,完全摆脱按部就班到电脑前充值的烦恼。

点击查看大图

【账户使用明细】充值成功后,手机上也可以查询I币及水晶帐户的使用明细。使用户在手机上也能万事了然于心。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该软件狠狠的抓住了用户体验这一要害,注重用户体验,从心出发,为用户打造了一个贴心,敏捷,体贴,活泼,理性,懂心,细心的以用户为中心的软件,加上清爽的UI设计及2000万的注册用户, Iphone(爱疯)版让广大手机朋友真的爱疯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