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凤凰网 315报道获消费者高度好评

手机凤凰网 315报道获消费者高度好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1/103023.shtml report 2347
  信息爆炸、众声喧哗,手机凤凰网用独特的人文情怀,从消费者的角度重磅推出“上帝的怒吼、凤凰的力量”315消费维权策划,手机凤凰网财经率先采用新闻线索征集、律师专家在线咨询、独家新闻报道等方式,对个案进行深度解构。报道不仅在流量和网友参与度上取得了巨大成功,而且也曝光部分不良商家,推动了消费者维权,形成了手机凤凰网无法取代的品牌影响力。

  315策划活动从3月8日持续至3月15日,根据网友的消费特点,手机凤凰网重点推出了旅游消费、数码消费和食品安全等三个板块,分别展示3个经典案例,每天从网友的反馈中选择最精彩、最能引起共鸣的内容进行采访报道,整合成案例。如7日,手机凤凰网发现了大量举报新东方烹饪学校涉嫌欺诈的投诉,编辑迅速行动起来,联系到多个投诉人,首次给予曝光,引起了新东方烹饪学校高度关注,并及时与手机凤凰网进行沟通,给出回应。11日,编辑在大量的投诉信息中敏锐地捕捉到了沙县小吃肉馅含毒一事,并给予报道,次日凌晨,沙县小吃和沙县小吃办直接通过手机凤凰网及其官方微博,多次回应报道,称已针对网友投诉组织调查,会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答复。14日,手机凤凰网再次率先曝光当当网擅自撤销特价订单,并找到律师、电子商务协会专家等分析解读,在随后与当当网几番沟通以及报道推动下,当当网恢复给消费者发货,并承诺以后会进一步规范销售环境。等等,此类推动消费者维权、触动商家诚信经营的例子不胜枚举。

  在此次策划中,手机凤凰网采用独特的视角,坚持有温度的报道,敏锐地把握住了公众关注的热点,发布独家报道54篇,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赢得了读者的尊重和赞赏,体现了手机凤凰网作为媒体的巨大影响力和核心价值。数据显示,此次策划共收到网友留言5000多条,消费投诉案例449例,日均点击量60万,最高流量超81万。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手机凤凰网客观、公正,敢于亮出自己的观点,为百姓发声,是值得信赖的好媒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