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 勇闯太空中移动震撼首发

《愤怒的小鸟》 勇闯太空中移动震撼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1/103025.shtml report 2627
  还在继续苦等季节版的更新?弱爆了!小鸟轻轻一小步,鸟类可是宏伟的一大步,它们已经超越人类飞跃般的冲向宇宙了!3月22日零点,不用计算南北时差,不用眼馋IOS果粉下载,《愤怒的小鸟太空版》将在中国移动MM和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全球同步首发!与全世界鸟粉们一起欢呼!

  有史以来第一个从太空发布的游戏

  还在地球上办发布会,OUT了,2012年3月8日,芬兰Rovio娱乐公司和美国国家地理及NASA进行合作,在国际空间站里实景演练了愤怒的小鸟太空真实版,美国航天员Don Pettit在国际空间站无重力的实景环境下,用玩偶解释了太空中独特的物理特质,例如零重力状态下小鸟的弹射轨迹等。

  新模式新玩法 太空版惊喜不断

  与旧版本相比,愤怒的小鸟 太空版本增加了重力圈的概念:小鸟在太空中是直线飞行的,但是在接近其他星球的时候才会受到引力的影响而产生偏移。愤怒的小鸟太空版这个新玩法很有创意,这个不单会影响射击的操作路线,也影响破坏的不同玩法,新鸟则有可以看出导向射击式的激光鸟和区域结冰的冰鸟,而在最后的大关应该可以说是所有版本中难度最高的关卡,需要玩家掌握游戏技巧灵活运用才能通过。

  安卓版首发 全球同步

  《愤怒的小鸟》自去年在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正式首发上线以来,共发布了原版、季节版、里约大冒险版、中秋节版、万圣节版、圣诞节版等系列版本,引发了众多“小鸟迷”的持续追捧,现在《愤怒的小鸟太空版》将再度登上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首发的舞台,全新的游戏体验势必再次引发新一轮的“小鸟热潮”!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中文手机应用商店和中移动最大的业务平台,移动MM从2009年8月正式上线发展至今,利用产业和技术优势推动文化与网络的融合,打造自己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并坚持“正版”、“绿色”、“安全”“诚信”的主导策略,构筑了文化新阵地。移动MM引入《愤怒的小鸟》是其中最为成功的范例之一。

  届时,您可以登陆中国移动手机游戏门户(g.10086.cn)或者发送699到10658899下载游戏大厅抢先下载试玩这款游戏。同时,您也可以通过登陆移动应用商场(mm.10086.cn)进行游戏下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