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最终王者 摩托罗拉Droid 4惊喜价格

经典最终王者 摩托罗拉Droid 4惊喜价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2/102998.shtml report 2484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3月22日消息——摩托罗拉里程碑的成功使得即将没落的摩托罗拉从新崛起,而现在这部系列又增添了一位新的成员,就是这款摩托罗拉里程碑4,该机在2012年上市,是目前大热的机型,这款机型在睿风电讯的最新报价为3399元,喜欢里的朋友不妨考虑购买。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里程碑4正面

  摩托罗拉Droid 4 Maserati机身依旧延续了侧滑全键盘的设计,机身正面是一块标准配置的4.0英寸触摸屏幕,分辨率为960X540像素,画面显示质量很清晰,而机身背部是一枚高达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外出游玩拍照非常适合,且拍摄效果比较好。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里程碑4效果图

  配置上,摩托罗拉Droid 4 Maserati拥有1.2GHz双核主频处理器,再加上机身可用空间16GB和机身内存为1GB的组合,使得该机在运行上没有压力,且速度比较快,操作系统上采用了目前炙手可热的Android2.3系统,软件兼容性强可以充分发挥里程碑4的实力。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里程碑4背面

  综合来说,摩托罗拉Droid 4 Maserati黑色的机身也能保持足够的诱惑力,且目前以该机的配置还是能够满足人们的日常使用要求,价格上也不叫适中,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商品名称:摩托罗拉Droid 4 Maserati(改版机)
商品价格:3399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