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个更换电信版4S的理由

给你一个更换电信版4S的理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2/103037.shtml report 3751
  经常有身边的朋友提供一种“体验说法”:电信 CDMA 2000 信号好,覆盖面广。除了正常的电话通话,我们关注移动上网的速度和稳定性,它们的实际表现如何?那我们来一个具体的分析,看看它究竟好在哪里?
 
点击查看大图

a.一样的苹果、不一样的体验

  笔者分别在北京的远郊地区(密云水库)、以及京津高铁(测试速度在280公里至290公里),分别用就Safari(移动版+网页版),地图,微博、微信、豆瓣电台,优酷视频进行测试,结果显示如下:

  Safari(移动版+网页版):WCDMA 网络显示无法打开网页;电信CDMA网络 努力地跑进度条,最终还是打开。

  微博:加载和发送微博都很快,电信网络有时候比联通快 1、2 秒。

  微信:对话中发送图片的进度,电信网络略好于联通网络;文字则即时发送。

  豆瓣电台:顺利加载歌曲,两家网络播放音乐进度一致,连续切了四首歌,播放进度基本一样,无卡顿现象。

  优酷视频:很顺畅,3G 网络下两家网络环境均无延迟或卡顿;实测中,有时候电信播放快于联通。

  综上所述: 电信版的4S 在网络上还是很有优势的。这一样的苹果,的确是有不一样的体验啊。

b.一样的苹果、不一样的实惠

  最低套餐49元创门槛新低

  运营商以往将iPhone的消费门槛都定得偏高,但这次中国电信细化了iPhone 4S套餐,将iPhone 4S入门门槛降至49元,这样就可让更多的用户来使用iPhone 4S。

  可是,你也别小瞧了49元套餐,这里面包含的内容可丰富了,包括赠送语音通话国内拨打100分钟、国内点对点短信30条、200M上网流量、国内WIFI时长30小时、彩信6条,可满足商务办公、生活娱乐需求。

  实际上,该套餐还有诸多其它增值服务尚未透露,即该套餐还将赠送来电显示、189邮箱等。而如果想选择其它运营商的套餐,则最低要66元,两者谁更划算则不用说了。

  这样看来,可以说这一样的苹果,真有不一样的实惠啊。

c.一样的苹果、不一样的惊喜

  电信版iPhone 4S还有一个超值好处,可免费办理副卡。

  根据中国电信的规定,凡购买电信版iPhone 4S合约机的用户,只要办理129元及以上套餐即可为亲友免费办理副卡,共享主卡套餐内的所有时长和内容。正如iPhone 4S首发仪式上中国电信市场部总监刘平所言,为iPhone 4S免费办理副卡:这意味着亲友之间可共享同一份超值套餐,共享话费、上网时长及各项优惠。

  主副卡共享套餐是中国电信独有的业务,全面考虑到了用户及其亲友间的共同使用需求,这对于每月话费不多,但是又希望以更划算的价钱入手电信版iPhone 4S的消费者来说比较实用,可用单个人的套餐为家庭节省开支。这个增值业务可真的让记者感受到欣喜,这可真是不一样的惊喜。

  综上所述,我决定放弃原来的苹果啦,使用全新网络的正宗美版的电信版4S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