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为iPhone4S用户推出主副卡业务

中国电信为iPhone4S用户推出主副卡业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3/102691.shtml report 1735
  为方便用户使用iPhone 4S套餐里的套餐流量,中国电信表示,推出iPhone 4S主副卡业务,办理129元及以上档套餐的用户,可办理副卡,使用副卡的亲友可共享主卡套餐里包括通话时长、上网流量、短信等所有内容。

  中国电信于3月9日开售iPhone 4S后,一直处于持续热销状态,仅以北京电信为例,开售三天,北京电信的iPhone 4S销售量已近8千部。

  考虑到3G手机上网是iPhone 4S的特长,而语音通话是用户使用手机的最基本需求,中国电信特意针对iPhone 4S加大了套内的上网时长以及通话时长;同时,针对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中国电信针对iPhone4S推出主副卡业务:凡购买电信版iPhone 4S合约机的用户,只要办理129元及以上套餐即可为亲友免费办理副卡,共享主卡套餐内的所有时长和内容。正如iPhone 4S首发仪式上中国电信市场部总监刘平所言,可为iPhone 4S免费办理副卡:这意味着亲友之间可共享同一份超值套餐,共享话费、上网时长及各项优惠。(限129元及以上档套餐)。

  主副卡共享套餐是中国电信独有的业务,全面考虑到了用户及其亲友间的共同使用需求,这对于每月话费不多,但是又希望以更划算的价钱入手电信版iPhone 4S的消费者来说比较实用,可用单个人的套餐为家庭节省开支。

  不过,中国电信也提醒,在办理部分无线宽带套餐的时候,套餐里也有两个手机号码,也可以共享套餐。但这并不是主副卡业务,消费者如果需要开通主副卡业务需要重新到营业厅办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