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4.0智能手机将在2012年Q2集体爆发

Android4.0智能手机将在2012年Q2集体爆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3/103089.shtml report 1743
点击查看大图
冰激凌三明治的诱惑(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3日消息,随着摩托罗拉、HTC、索尼等多家手机厂商相继推出或升级Android OS 4.0,据近日台湾《电子时报》的消息显示,在2012年第二季度,Android阵营的手机厂商将实质性加快新系统升级。这意味着第二季度起ICS将呈现爆发式增长。

  据悉,升级Android OS 4.0的机型将涵盖了中端到高端多种型号,升级名单中不乏HTC、三星、索尼的各款机型。同时,中国国内的手机厂商和白盒手机制造商也将在新款智能手机上预装Android OS 4.0,并将使用高通和Media Tek芯片集方案。

  目前,据《电子时报》所述,国内的手机生产商可能首先采用高通公司7227a分辨率及Media Tek的MT6565平台,支持Android新系统的生产工作。

  据一项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在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中,Android OS 4.0的使用比例仅为2-3%。而随着第二季度新系统的爆发式增长,今年的Android阵营将迎来集体升级。

  但是,此前有业内人士推测谷歌将于2012年第三季度发布Android OS 5.0(Jelly Bean),这不免让手机厂商喘不过气来,更不能让现有的Android OS 2.3跳级至Jelly Bean。因此,Android阵营今年会否出现大变动,并导致手机厂商转向其他平台,都值得我们一看究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