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MA网络结出“绿苹果” 低辐射受孕妇的钟爱

CDMA网络结出“绿苹果” 低辐射受孕妇的钟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3/103090.shtml report 1958
  当前电信版iPhone 4S正在全国各大渠道火热销售。记者在不少销售柜台处看到,除了白领、精英人士踊跃购买之外,很多先生陪着怀孕的太太正在挑选手机。据他们反映,电信版iPhone 4S的辐射超低,是名副其实的“绿苹果”。

  其中一位先生表示:“爱人怀孕后空闲时间增多,所以会花很多时间打电话、发短信、浏览网页、玩游戏、使用各种各样的应用。因此选择一部低辐射、绿色环保的手机,实在是保证宝宝健康的头等大事”。

  据了解,电信版iPhone 4S采用的是中国电信CDMA2000网络,天生就具有低辐射、低耗电,节能环保的巨大优势。电信行业专家指出,中国电信的3G网络,即CDMA2000网络,采用扩频技术,通话实测辐射值只有其他普通手机的1/449,是真正绿色低辐射的手机。因此很多女性怀孕或准备怀孕,在医生或亲戚朋友的推荐下,都会换上中国电信的天翼3G手机,而如今电信版iPhone 4S更成为她们的心头最爱。

  据了解,和其他运营商推出的合约版iPhone 4S相比,电信版iPhone 4S与美版iPhone 4S在设备型号上同为A1387,是唯一正宗美版iPhone 4S的国内行货产品。因此,其能够完美支持中国电信的CDMA2000网络。而CDMA2000网络通过采用码分多址及功率控制技术,CDMA手机最高发射功率只有200毫瓦,普通通话期间功率可控制在零点几毫瓦,令人担忧的手机辐射作用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如今各类电器使用频繁,辐射量大增,孕妇确实需要注意防辐射问题”,母婴领域专业人士表示会:“手机辐射问题不容忽视,尤其孕妇在怀孕期间,无论联系好友还是排解空闲,使用手机的频率大增,因此选择一部超低辐射的手机格外重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