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双核智能旗舰 华为P1国内亮相

轻薄双核智能旗舰 华为P1国内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3/103114.shtml report 1848
  华为终端于3月22日在北京举办了媒体沙龙,一直倍受关注的Ascend P1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正式和国内媒体见面。作为华为终端2012年倾力打造的轻薄双核智能旗舰手机,P1采用了独树一帜的紧凑型工业设计和1.5GHz高主频双核处理器,自CES展亮相以来,引发了媒体及智能手机用户的极大关注。

  HUAWEI Ascend P1 华为终端在2011年的业绩呈爆发式增长,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超2000万台,并推出荣耀Honor、火花Spark等多款精品智能机,大举进军国内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2012年,华为终端布局高端市场,全面整合产品谱系,推出Ascend产品家族,以用户体验为先导,不断推出精品化、人性化的智能手机产品,不断提升品牌拉力。Ascend P1是华为终端打造轻薄双核智能旗舰手机的“先锋”,其精工品质、工业设计以及硬件配置均衡性的出色表现,标志着华为进军高端智能手机迈出的战略性一步。 轻薄、时尚是Ascend P1给人的第一印象,这款产品采用独创制模、浇铸工艺,一体化金属框架的紧凑设计,机身最薄处可达7.69毫米,和市面上其他手机相比,这款手机看起来更加“苗条”,4.3英寸屏幕采用AMOLED面板保证了优异的显示效果,64.8毫米的机体宽度及超窄边框,为P1带来了极舒适的握持感,整体设计彰显时尚魅力。作为一款追求轻薄得智能手机,P1在硬件配置上却并未妥协,它采用了业内最快的双核 1.5GHz Cortext-A9 的处理器,达成了体积与性能上的极致平衡。 为回馈关注P1的广大花粉,华为终端将于4月初举办摇号活动,届时首批与用户见面的Ascend P1手机将会以令人惊喜的方式出现在消费者面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