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答谢 三星手机3.15智能服务广受用户好评

倾情答谢 三星手机3.15智能服务广受用户好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6/103177.shtml report 1650
  2012年3月13日-15日,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电子在全国34个城市同步开展了为期3天的3.15特别免费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智能应用与体验为核心,旨在增进三星用户对日益丰富的智能终端功能的认识,让他们轻松体验海量智能应用带来的乐趣。

  活动期间,三星电子不仅为用户准备了免费安装应用软件、软件升级、二维码应用体验等帮助用户畅享智能生活的贴心项目,还提供了数据备份、手机清洁、顾客自行升级与数据备份指导等实用性极高的服务项目。

  在活动现场,三星用户可以免费获得三星GALAXY助手应用软件包,该软件包涵多款热门应用软件,不管是白领、学生还是商务人士,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使用的应用程序,感受智能应用的无限乐趣。为了让顾客近距离感受二维码等新技术的应用,三星还设置了二维码应用体验等丰富的体验环节。此外,三星售后服务人员还通过讲解演示、播放视频等方式,指导消费者自行升级系统和备份数据。对于自主操作还不熟悉的用户,服务人员也提供专业的升级备份服务,以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优。

  作为手机行业的领导厂商,三星电子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称心、舒心、放心”的售后服务。此次3.15特别免费服务活动不仅为用户带来了实用的智能应用体验和指导,更让三星手机以创新产品和贴心服务贡献中国社会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