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安卓大型网游神将传奇 游戏已泄密

首款安卓大型网游神将传奇 游戏已泄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9/103358.shtml report 1746
点击查看大图

今天,从论坛流出某款安卓大型网游截图,疑似出自最近引起讨论热潮的安卓大型网游《神将传奇》。经小编确认,此图正是《神将传奇》游戏画面。

据传,《神将传奇》是安卓平台上首款大型网游,专为安卓用户订制,由资深开发商简乐互动开发,完全按照PC网游标准制作,在缺乏精品的安卓游戏市场中独树一帜。

从截图来看游戏画面相当不错,确实达到了标称的PC网游画质。看着精美细腻的场景、看着人物背后的宝宝,立马点燃了小编心中的一团火,摸着手中的安卓机,心想:丫的,这次你终于可以牛逼了!我在公交车上玩,馋死那些爱疯屌丝。

小编再以“专业”眼光审视一遍画面,看得出界面上操作按钮很少,画面简洁,操作应该不会复杂。左下角的助手让人浮想联翩,应该是很人性化的功能,而右下角的+号按钮,应该是展开菜单用的。只是不知右上的神秘头像是什么地干活。

看得出游戏完成度已经很高,但是还有一些细节未修正。估计不久就能等到游戏内测了。

小编不免再次YY,这样的游戏,如果真能在安卓上跑起来,那简直太爽了,我们还要PC干什么?简乐,赶紧地!我们要等内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