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6吋柔性电子纸屏幕进入量产 4月欧洲上市

LG 6吋柔性电子纸屏幕进入量产 4月欧洲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30/103406.shtml report 1727
点击查看大图
LG 6吋柔性屏幕进入量产 4月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30日消息,如果三星的4.5英寸柔性屏幕让你大开眼界,那么LG的6英寸柔性塑料电子纸屏幕将更具吸引力。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显示,LG该款屏幕已进入量产阶段,且最早在今年4月推向欧洲市场。

  据悉,这款6英寸柔性电子纸屏幕分辨率达1024x768像素,213ppi解析度,屏幕在细节呈现上似乎没有太多惊喜。同时,该屏幕的厚度仅0.7mm,重量仅14g。不过,由于采用了塑料电子墨水基板,这款电子纸屏幕可被最大弯曲至40度,所以用户不用担心不便携带的问题。同时,在多次1.5的跌落测试中,该屏幕均保持完好无损。

  LG方面表示,这将给电子书市场带来一场革命。

  未来这款屏幕若被运用到亚马逊平板中,又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届时,世人是不是难再为没时间看书找借口,因为书随时在你身边,如果能支持多点触控、Wi-Fi或者4G网络的话,将更受用户欢迎。

  由于中国的ODM厂商已经量产这款屏幕,所以今年第二季度面市的可能性更大,虽然未必最早在4月上市。届时,用户也将享受到神奇的“看书”体验。不过,用户最关心的价格问题,LG方面未给出回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