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低售价455美元 富士通推7英寸平板

配置低售价455美元 富士通推7英寸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31/101398.shtml report 1516
点击查看大图
富士通7英寸平板即将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7日消息,富士通在上月的CES大会上已经展示了它的四核原型智能手机,他们也在着手准备未来的四核平板电脑。但与此同时,他们公布了一款定位在中高端的平板,它就是我们即将谈论的富士通Stylistic M350/CA2,一款7英寸屏幕的平板电脑,如上图所示。

  这款M350/CA2配有7英寸显示屏幕,支持1024 x 600分辨率,采用1GHz飞思卡尔i.Mx核心处理器,内置512MB内存,它运行安卓2.3操作系统,并非部分人所希望的安卓3.0操作系统。

  在设计部分,它使我们回忆起了Galaxy Tab的雏形,并且我们不得不说它底部的电容按键还是激起了我们很大的兴趣,它的底部有一个安卓4.0的环形包围设计。那么,它看上去如此尽善尽美,但是它却要价455美元,大大出乎笔者的预料。

  我们都知道,目前平板电脑价格正在进行成本压缩,价格下降的风潮,亚马逊的Kindle Fire仅售199美元,把行业高利润这块皮给扯下来了,富士通这款平板配置不高,却和iPad售价媲美,实在难以理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