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害怕丢失 用联想乐Pad S2005备份恢复

不再害怕丢失 用联想乐Pad S2005备份恢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31/102202.shtml report 3746

点击查看大图

  自从有了联想联想乐Pad S2005就不用担心数据丢失的问题了,因为联想乐Pad S2005有数据备份与恢复功能。下面我们就来体验一下联想乐Pad S2005的备份与恢复功能吧。

  首先,我们拿起锁屏状态下的联想联想乐Pad S2005,按手机顶部的电源键屏幕会被点亮,然后我们在屏幕上按住解锁条向上滑动,联想乐Pad S2005就解锁了。进入主界面,我们会看到熟悉的四叶草界面,不过我们要按的不是这四个按键,而是右上角的菜单键,进入主菜单后,我们用手指在页面上左右滑动,整体感觉页面的切换和滑动速度很快,而且屏幕的亮度、细腻程度也非常不错。在分页中找到备份与恢复这个程序,然后我们点开它。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点开后会有三个选项,分别是数据备份、数据恢复、备份文件管理。首先我们先来点击“数据备份”选项,这里联想乐Pad S2005提供本地备份和网络备份,我们同样先选择第一个本地备份,这里可以备份日程、联系人和信息,这三个选项我们可以有选择性的选择。比如我们只需要备份联系人,就在备份联系后面打对勾,然后按下一步,然后会提示我们输入备份名称,一般系统默认的是一串数字,我们可以改成自己容易记住的名字,例如“重要联系人”、“本周日程”等等,然后选择备注。都输入好后点击下面的备份,几秒钟后就备份完成了。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我们需要恢复数据的时候,那么只要点击数据恢复按钮,然后依次选择本地恢复以及需要恢复的内容(短信、联系人、日程),然后选择恢复,等待进度读取完成后,想要恢复的数据就回到手机上了。这个功能非常实用,对于商务人士来说,非常的有帮助,以后再也不用怕数据丢失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