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已量产 Galaxy S III预订破记录

未上市已量产 Galaxy S III预订破记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01/102709.shtml report 1618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S III已进入量产阶段(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4日消息,三星官方此前表示,Galaxy S III将于3月15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一场单独新品发布会。但近日却有外媒在发布会前夕宣称,Galaxy S III的设计工作已经完成,并进入量产阶段。

  这则消息听来让人意外,但确实来自一名俄罗斯大嘴的爆料,即Mobile Review网站主编Eldar Murtazin,该人曾多次准确预测行业动向。Eldar Murtazin在自己的Twitter里提到,Galaxy S III已经投入生产,经销商与零售商对该机的预定量也是三星Galaxy系列中有史以来最高的。

  根据此前传闻,Galaxy S III的配置堪称顶级,4.8英寸的Super AMOLED Plus HD显示屏,采用“无边框”设计,机背为陶瓷材料,主摄像头达800万像素,预装Android OS 4.0,搭配三星自家的32纳米1.5GHz的Exynos四核处理器,低能耗的DDR3 RAM,并支持4G LTE高速网络。

  Galaxy S III确实离用户越来越近,但各位大可不用着急,因为明天三星就将揭晓该机的神秘面纱。而根据各方推测,Galaxy S III的问世,或将正式取代Galaxy S II的位置,成为三星的下一代神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