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伤心登陆乐Pad让国产平板也能“飞”

新iPad伤心登陆乐Pad让国产平板也能“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01/103565.shtml report 2625
新iPad伤心登陆!乐Pad让国产平板也能“飞”

近期最大的热点当属苹果发布了The new iPad,整场发布会除了缺少乔布斯英雄式的演讲,也缺少了震撼人心的惊喜。这款备受关注的新iPad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有所提升,然而这些提升对于国内用户来说用途不大,中国大陆的延期登陆也让中国消费者们倍感伤心。实际上对于身材相对娇小的亚洲人来说,七英寸才是便携平板的最佳尺寸,而针对国人使用特地习惯量身打造的平板产品并不多,联想乐Pad S2007就是其中一款。

未命名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平反中庸的“黑白配”已经不能满足个性张扬的年轻人的基本需求,联想乐Pad S2007突破性的增加了日光橙的颜色配色,让消费者不再只能选择低调,更为绚丽的颜色,轻松抓住身边人的视线成为焦点。

外表张扬,但是产品却更为实际。与新iPAD不断强调4G LTE网络应用不同,乐Pad S2007告别阳春白雪般的概念操作,更加强化消费者的的真实应用环境,全面支持联通WCDMA以及电信EVDO双模制式, 也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要知道与尚在计划中的4G LTE网络相比,双网3G更加实际。不仅如此,178度超大可视角度,高通双核1.5GHZ处理器、1GB低功耗内存的高配置更是以强大的姿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惊喜。

在应用方面我们也会发现两个产品差异。iPad应用丰富性毋庸置疑,很多人购买也都是因为看上了那些新鲜有趣的应用。但是真正使用时却会发现,iPad在中文应用上少的可怜,有时会因为找一本中文书而大费脑筋。乐Pad则完全不同,无论是几十款预装的中文应用;还是全面支持flash格式,一手掌控奇艺、优酷等多家热门视频,无需担心只能使用YouTube看视频带来的尴尬局面;亦或是QQ、微博、人人网、微信这些具有国内特色的社交应用,中国人最喜欢、最常用的应用,乐Pad都囊括无遗。

如果说张扬的设计与实在的功能是联想乐Pad S2007厉兵秣马的利器,那么针对国内用户量身打造的黄金尺寸配合专属应用,则是它受到越来越多的国内用户青睐的决胜法宝。更实用,更轻便,更简单的联想乐Pad让国产平板也能“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