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继续“秒杀”挑战者

小米手机继续“秒杀”挑战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04/103618.shtml report 6700

2012年注定是智能手机年,包括传统的IT制造业、互联网巨头,在2012年纷纷推出智能手机。

 

  在纷繁的市场乱象之后,归根结底消费者已有了清醒的认识。智能手机不再是PC电脑的组装时代,一部手机包罗万象,通知、短信、电子书、游戏、上网等各种综合应用考验手机性能。

 

  近日,传言盛大将推出1199元智能手机,此消息一出舆论哗然。其实,据业内资深人士揭露,盛大手机采用的STEU8500CPU属于中低端产品,GPU图型处理很垃圾,支持贴图格式单一,兼容性不好,如果买来看看电子书到是没什么区别,但如果想看视频、或者游戏那么就很可能悲剧了。”

 

  据悉,小米手机自从推出以后,坚持高端路线,采用全球一流供应商的高端部件,通过自有的顶尖硬件研发团队进行设计,富士康出厂采取全面防摔、防层、高湿、高温等严格测试标准,就其采用的高通高端82601.5G双核CPU来说,在去年是全球顶尖配置,时至今日,也难有同价位上的超越。

 

  45日,小米公司CEO 雷军也在微博上称:“前几天微博中传小米要出899元的低配版,很多米粉问我,我就统一答复如下:这是谣传。小米专注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发烧级手机,认认真真把高端手机做好就够了,不考虑中低端的配置。

 

  对于用户来说,智能手机不仅仅是实现单一功能用途,毕竟考验的是整体性能的优越性。如何定位市场,互联网公司、传统手机公司、IT制造业的巨头们各有各自打算。

 

  然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要认清楚智能手机的真正用途,需要识别“伪”高端手机的宣传伎俩,如同一辆汽车,都具有2.0排量的发动机与安全气囊,但发动机有没有带涡轮增压技术、几个汽缸、安全气囊到底有几个,是不是全球最领先的产品和技术,这些都直接关系到性能与安全因素。

 

  同样,一部智能手机关系到用户是否能够实现全面的移动互联网体验,如果单独图便宜,很可能买回来只能实现某些企业的单一应用,比如电子书,视频、游戏、办公等多并发处理时只能望尘莫及。

 

  分析认为,归根结底低配手机可以用“高参数、实际低配置”的方式迷惑用户,而这一方式在未来智能的道路上终究是穷途末路。现在市场上已经有不少2000块左右的智能手机,比如小米、华为荣耀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小编建议选择手机之前一定要认清是否大厂手笔,各种配置一定要主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