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双核旗舰  限量版华为Ascend P1预售

轻薄双核旗舰 限量版华为Ascend P1预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05/103619.shtml report 2920

4月1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华为轻薄双核智能旗舰机 Ascend P1将于4月5日开始在线上预售,首批50部纪念版华为Ascend P1将通过”0”元摇号形式与首批消费者见面。自CES展以来,华为Ascend P1得到智能手机发烧友和忠实粉丝的关注,此次华为终端通过“0”元摇号形式免费回馈2000万华为智能终端用户,势必掀起华为Ascend P1上市前的新高潮。

  据悉,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对于华为轻薄双核智能旗舰手机Ascend P1的关注及支持,首批限量版华为Ascend P1预售页面,将于 4月5日正式通过新浪应用平台上线,4月9日结束。预售期间,凡是登陆预售页面,选择“秀出你的控态度”,即可进行“花粉”身份认证并参与摇号,就有机会成为华为轻薄双核智能旗舰手机 Ascend P1的首批用户。幸运用户名单将于4月9日20:00在新浪应用平台及华为终端官方网站进行公布。参与链接:(http://ascendp1.sinaapp.com/

 作为华为终端2012年倾力打造的高端旗舰智能手机,Ascend P1自亮相以来,便凭借7.69mm的纤薄机身以及64.8mm的黄金宽度,为用户带来极舒适的握持感受; 1.5GHz的极速双核配置,带你领略指尖上酣畅淋漓的移动宽带冲浪体验;800万像素BSI 摄像头以及Dolby Mobile 3.0+ 5.1 环绕音场为智能手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华为Ascend P1在手,让你告别累赘繁琐的众多移动娱乐设备。

华为Ascend P1自3月22日媒体沙龙上与公众见面之后,便引发了一轮网络上的全面关注,在刚刚结束的#我为P1狂#微博系列有奖转发活动中,有近10余万粉丝关注并积极地进行了参与,网友评论高达数万条,活动连续4天被新浪推为热门活动。此次华为终端再次回馈花粉,无疑将再度引发P1狂潮。花粉们,还等什么?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摇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