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非iPad不选 Android强势平板汇总

不是非iPad不选 Android强势平板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06/103653.shtml report 11757
  经历了1月份的CES和2月份的MWC之后,大量的手机和平板已经发布,其中手机大家关注的比较多,相比之下,平板倒是没有那么关注了。虽然新iPad已经发布,并再次领先业界,但随着时间的推移,iPad的领先优势已经愈发微小,Android平板终于要崛起了。

W020100203331317518477副本

新发布的这些平板中,不乏重量级产品,由于平板太多,笔者就挑选几款关键的平板,对他们的性能以及整体进行简单的罗列,也给消费者一个非iPad平板的指南。

谷歌Nexus平板强势来袭

首先是谷歌的亲儿子Nexus平板,也许是对Android一直疲软的销量不满,谷歌亲自发力,将Nexus手机的成功案例搬到平板上。谷歌已经证实将推Nexus平板,该平板也成为大家认为最有可能挑战iPad地位的产品。


4210777600

而就在这几天,Nexus平板的谍照被释放出来,从曝光的外形来看,和一代iPad倒是有几分神似,不过周身布满了接口。遗憾的是,大家并未从该图中得出代工的平板厂商,不过有传闻称是在平板市场表现良好的华硕,而屏幕则将采用三星的AMOLED触摸屏。

规格方面,该平板将采用7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为了压缩成本,将使用双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4.0系统。据悉该机售价直指亚马逊Kindle Fire,仅为199美元,如果真是如此的话,无疑会对iPad造成巨大冲击,也许会从侧面促成小尺寸iPad的发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