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367ppi运行ICS 三星Galaxy M曝谍照

屏幕367ppi运行ICS 三星Galaxy M曝谍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09/103666.shtml report 161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6日消息,传闻颇盛的Galaxy S III终于敲定发布时日,但三星似乎并不满足于此。据近日外媒曝光的谍照显示,三星将于近期发布另一款强机Galaxy M i9300。

屏幕367ppi运行ICS 三星Galaxy M谍照泄露(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6日消息,传闻颇盛的Galaxy S III终于敲定发布时日,但三星似乎并不满足于此。据近日外媒曝光的谍照显示,三星将于近期发布另一款强机Galaxy M i9300。虽然此前的消息称该机定位中端,但从曝光的数据显示,其配置堪比Galaxy S II。

Galaxy M外形方正圆润,沿袭了三星Galaxy系列的设计风格,拥有4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1280 x 720像素,因此屏幕解析度达到367ppi。众所周知,iPhone 4S的屏幕达329ppi,已让人非常惊叹。看来三星欲凭借自产屏幕的优势,使旗下智能机屏幕特质上一台阶。

从曝光的谍照还可见,Galaxy M预装了Android OS 4.0.3,UI方面与原生系统未有过多差异,搭载了三星自家的Exynos双核处理器,主频达到1.4GHz,GPU为ARM Mali-400 MP,以及1GB的系统内存,前后置摄像头参数未知,预估支持4G LTE及NFC功能。

由于Galaxy S III将于5月22日发布,赶在伦敦奥运会开幕之前吸引全球目光,特别是吸引观看奥运会而来的各地观众。因此,Galaxy M极有可能同期发布,而国内用户或于Q3初期见到该机。至于售价,预计不高过行货三星Galaxy S II刚上市价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