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推出三款Windows Phone平台智能机

三星计划推出三款Windows Phone平台智能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09/103702.shtml report 85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9日消息,微软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新版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后,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但公众的注意力仍然主要集中在诺基亚Lumia系列之上。最近有国外媒体报道,三星也将开发基于Windows Phone平台的智能手机。

据悉,三星将在今年推出三款基于新Windows Phone平台的手机新品,其中,目前正在开发的型号代号为“Mandel”。这款具体型号为SGH-i667的新品支持4G LTE网络,屏幕分辨率为800×480,基于Windows Phone 7.5 Tango操作系统。有科技博客认为,这款手机将有AT&T版本,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三星另外两款微软平台新品将采用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可能随该操作系统一起,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