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一族的最佳首选 咕咚健身2.0正式版

暴走一族的最佳首选 咕咚健身2.0正式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09/103714.shtml report 2022

适用平台:苹果ios、安卓2.3及以下版本

运动方式可以是足球、游泳、羽毛球。但更加便捷的是靠我们的双脚暴走,不限制于场地也不限制于气候,且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新版咕咚健身2.0能准确地记录使用者的行进步数、行走里程和消耗的热量,绿色的界面和更为灵活的功能控制也让使用者更加喜欢双脚健身的运动方式。


“咕咚健身”以天为单位,如实记录走动的步数、消耗的卡路里和总里程。还可以上传数据到咕咚网,同步到微博,和朋友进行各种比赛。网络中热衷于暴走的不仅有帅哥也有美女,大家一起参与到有趣的暴走竞赛中,例如“办公楼到车站”、“停车场两圈”“小花园耐力暴走”等等,发挥你的想象力,收获快乐与健康。

运动历史详情 音乐

小编评点:暴走,仅依靠我们的双脚时随地的健身,更加的贴近自然且人人可以参与。如果有兴趣可以随时暴走,如“午饭400米暴走”、“消食1000米”等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