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Kindle Fire屏幕将采用新发光技术

下一代Kindle Fire屏幕将采用新发光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09/103720.shtml report 1578

下一代Kindle Fire屏将用新发光技术(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9日消息,最早于今年5月上市下一代Kindle Fire的消息着实让人兴奋,而近日来自TechCrunch博客内容,关于新Kindle Fire将采用全新的屏幕发光技术,是否更有锦上添花之意。

TechCrunch博客的Devin Coldewey自称已经见到下一代Kindle Fire真身,而且惊喜地发现新产品的屏幕采用全新的发光设计,即使在光线不足的地方,也不会影响阅读。更特别的是,该屏幕的光源为柔和的蓝白光,并非传统LCD的刺眼白光,对保持视力和增加续航力更显优势。

Devin Coldewey还描述到,下一代Kindle Fire屏幕的新发光设计并非随时“发光“,需要用户在点触屏幕后出现滑块时,将滑块拖动到屏幕右侧,才能点亮整块屏幕。

此前有消息称,亚马逊公司在收购芬兰Oy Modilis公司时,获得了多项发光技术方面的专利。从当下情况看,这批专利的首先受用者非下一代Kindle Fire莫属。

虽然关于新产品的其他配置仍没有消息,但单就屏幕发光新技术而言,足够让众多用户期待,哪怕不再是199美元的白菜价,也很值得拥有一台可随意发光的电子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